洪榮宏【別講再會啦】by口水歌王 
分類: 翻唱歌曲    來源: 不詳(僅限好友觀看)    2008/11/3 上午 02:29:00

別講再會啦 
作詞:許常德 作曲:楠瀨誠志郎
原唱:洪榮宏 翻唱:口水歌王

深夜尾班車 往事在振動 風吹著我 我想起我愛的人
一站一站 夢攏變成空 你攬著我 我煞失去你的人

為何愛你愛到這沉重 既然分手何必溫柔相送
為何看你看到心頭亂 為何你去愛別人 我等你一世人

麥講再會啦 惦這個茫茫世界 你的心我尚了解
苦戀你一人 等你心回意轉 窗外是無情風雨
心內是一步一步 踏著你的路

冷冷暖暖的世間 有你做伴 人生攏變不同
曲曲彎彎的感情 我不負天 我不負人
希望你會凍了解我心我的夢 我猶原在這深深等著你

麥講再會啦 惦這個茫茫世界 你的心我尚了解
苦戀你一人 等你心回意轉 窗外是無情風雨
心內是一步一步 踏著你的路

http://www.im.tv/myvlog/jufu8899

小河之歌
作詞:沈文程  作曲:沈文程
原唱:沈文程  翻唱:口水歌王

在我深存的記憶中
有著一條不同的河流
它像是母親般呵護著我
讓我有自己的童年和自己的歌

在中央山脈的森林中
有著一個不同的部落
不同的語言和不同的膚色
喝自己釀的小米酒唱自己的歌

彎彎小河流就在故鄉的山裡頭
靜靜地陪我無數個春秋
帶著無限的思念
帶著濃濃的鄉愁
日復一日慢慢流到海裡頭


 
情人的山坡上
作詞:高峰  作曲:高峰
原唱:高峰  翻唱:口水歌王
 
那魯灣 都伊呀奈呵唷咽
來把歌唱 唱美麗的情歌一起來唱
情人的山坡上  有一位美麗的姑娘
站在那山坡上 呀等呀等待那有情郎
為何他還不來 太不該
美麗的花兒 沒人去理睬  真叫人孤獨寂寞的常等待
嘻必嘿恩那魯嗨揚 嘻必嘿恩嘿恩  嘻必哄哄
嘻必嘿恩那魯嗨揚 嘻必嘿恩那魯 那魯灣
嘻必嘿恩嘿恩  嘻必哄哄
A Zu Wa~ A La Wun Mo Da O Gin Mia De Lun
嘻必嘿恩嘿恩  嘻必哄哄
 
 
那魯灣 都伊呀奈呵唷咽
來把歌唱  唱阿美的情歌一起來唱
美麗的俏姑娘  請問你是否有情郎
向我唱唱歌  呀等呀等呀等到夜晚
為何他還不來 太不該
美麗的花兒 沒人去理睬  真叫人孤獨寂寞的常等待
嘻必嘿恩那魯嗨揚 嘻必嘿恩嘿恩  嘻必哄哄
嘻必嘿恩那魯嗨揚 嘻必嘿恩那魯 那魯灣
嘻必嘿恩嘿恩  嘻必哄哄
A Zu Wa~ A La Wun No Da O Gin Mia De Lun
嘻必嘿恩嘿恩  嘻必哄哄
 
 
為何他還不來 太不該
美麗的花兒 沒人去理睬  真叫人孤獨寂寞的常等待
嘻必嘿恩那魯嗨揚 嘻必嘿恩嘿恩  嘻必哄哄
嘻必嘿恩那魯那魯 嘻必嘿恩那魯 那魯灣
嘻必嘿恩嘿恩  嘻必哄哄
A Zu Wa~ A La Wun No Da O Gin Mia De Lun
嘻必嘿恩嘿恩 嘻必哄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