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人發。給大家看看,。
記者:你好,我是胡說八道雜誌社記者,可以和你談談你們邁迷的內心世界?
邁迷:不必客氣。
記者:你喜歡MJ多少年了?
邁迷:13年。
記者:十多年堅持喜歡一個人,從來沒感覺膩?
邁迷:你吃了幾十年干飯膩了沒?
記者:……
記者:你屋裡很多MJ照片,家裡掛這麼多一個死人的照片,我覺得不吉利。
邁迷:天安門城樓上掛著一個死人的巨幅照片,天朝人民大呼萬歲。
記者:……
記者:你的衣服上也印著MJ的圖案,印著死人頭像的衣服天天穿在身上,中國人最忌諱晦氣。
邁迷:我只看到有人為了賺取印著死人頭像的人民幣而不擇手段。
記者:……
記者:MJ的歌年代有點久遠了,現在還聽不覺得有點過時?
邁迷:奧巴馬訪華,國宴上的其中一曲就是MJ的《We are the world》。
記者:……
記者:MJ的英文歌詞你能聽懂麼?
邁迷:有人唱中文,我也不知道他哼哼哈嘿什麼,聽不懂。
記者:……
記者:有人說MJ的舞蹈像機器人抽風…
邁迷:有人在舞台上跳了一輩子廣播體操也沒跳出抽風的效果。
記者:……
記者:現在網上議論周杰倫、東方神起已經取代了過氣歌王MJ,你怎麼看這個問題?
邁迷:誰說過氣的?
記者:他們有些歌迷說的。
邁迷:周杰倫和東方神起自己說沒?
記者:好像沒有。
邁迷:那你還問?
記者:……
邁迷:周杰倫的偶像是誰?
記者:不知道。
邁迷:邁克爾杰克遜。
記者:……
記者:你覺得MJ整容是否過度?
邁迷:你該去問韓國人。
記者:……
記者:MJ真的沒有漂白皮膚?
邁迷:為什麼非洲人現在還是黑的?
記者:……
記者:為什麼MJ死後才被澄清以前的冤假錯案?
邁迷:人喜歡犯賤,等人死了才想起某個人的好。
記者:……
記者:宋祖德聲稱他罵死了MJ,你覺得他出於什麼目的這麼說?
邁迷:宋祖德怕死了後沒人罵自己。
記者:……
記者:朱大可堅持認為MJ和兒童保持性關係,你覺得有依據沒?
邁迷:我堅信朱大可和自己子女上過床。
記者:%¥#……%!你不在現場又沒有證據,怎麼肯定?
邁迷:朱大可在美國現場?
記者:……
記者:不少人說你們邁迷是崇洋媚外分子。
邁迷:你手裡拿的採訪話筒是日本產的。
記者:……
記者:MJ為什麼不來中國大陸開演唱會?
邁迷:被你們趕回去了。
記者:……
記者:快閃活動時候,有群眾批判你們是瘋子。
邁迷:所謂正常人永遠覺得別人是瘋子。
記者:……
記者:幾十年後還會有人提起MJ?
邁迷:昨天我還在看李小龍傳奇。
記者:……我看,訪問就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