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要看你怎麼定義"有錢",我的意思是媒體包裝的望族什麼的根本是渲染! 菜13跟她姐都巴著有錢人嫁阿!對外指宣稱"綠豆食府千金"什麼綠豆幫名媛~ 為什麼不敢宣稱她家其他事業?因為根本都沒賺錢啊! 那位被用幾百萬剔除綠豆食府最大股份的剛好是我親戚, 他們利用完我親戚擁有的廚師人脈(她媽什麼都不會,只負責出資投資綠豆食府) 等內部廚師人脈.行政.展店一切上軌道後把我親戚一腳踢開, 而且只用當初原始股份(後來展了七.八間店的盈利都不算) 在安插她哥哥姊姊進入那間餐廳管理,試問她家真的很有錢需要巴著那間餐廳不放嗎? 她哥哥就等於另外一個連勝文,沒有她爸媽現在大概魯蛇一枚, 她家以為巴著連戰是她親戚超級囂張,全家人都這個樣子(菜13太少出現我不清楚) 不然就對外宣稱他姑姑試菜惠媚蔣孝武的老婆@&*(*)_+ 菜13為什麼不出來幫神豬助選呢? 是不是怕她一出來破壞她在媒體塑造的氣質美麗形象就完全被識破, 就是個沒料的花瓶罷了??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10630606.A.A3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