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嗎?
唉,這種事的確時常發生
別氣壞了身子才是...
期望落空,有夠難受

僅提供下列方法來安慰自己:

1.想想你能省多少錢

2.寄給他一本禮儀手冊

3.寫封信告訴他:「親愛的某某某,昨晚我一個人出去玩,遇到了這一生中的夢中情人,多謝你為我製造了這麼一個機會。」

4.寫一封這樣的信
親愛的某某某:

寫這封信是要告訴你(以下三選一)
謝謝
你是個大白癡
你放我一次鴿子就要付我500元
同時我要你知道的是(以下二選一)
我哭了一個晚上
我和一位新認識的帥哥/美女玩的好開心
下次你再放我鴿子(以下三選一)
請在兩天前通知我
去跳樓謝罪吧
我可以與別人共度良宵,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