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加框功能
練習練習♪


(為何我會有這種想法?恩,怪電波吧(拖走)

有人問到白貓教了,哈
是啊,你答的very very bad!
不好笑。
這是稱讚
他什麼時候才會出來,教主大人?
你問我也沒用,等他拉完霸@vegas吧
我們那天聊到淋浴時衣服換洗的事
對,老哥我提的..怎..
我重灌洗掉了
天意吧(拍肩
就說我一天統計過了,沒出門四次,有出門+(出門次數x2)
嗯嗯我不太出門,不過一天四次有了
你的衣服SF還是?
對,一天十幾件都丟去洗了!浪費水的女人
她一起洗就還好吧!
不過我提起了之後她會記得拿條新內褲給我...
....那就好

就出門吧!順從你的渴望...砂山君!
很浪費錢咩(懶
怎麼說??(天真
你比我還懶的人敢說我
我的效率...比你高(奸笑
至少我的收益是正的
我的獲得比較...多采多姿

這麼說,有好見解要送我嗎?
多出門(多出門多出門多出門...
怎麼說?
你試看看,花$10玩一天,好好規劃吧
台幣333元,那我不是要自備便當跟水壺
是吧?呵呵,蠻有情趣的
坐下來喝杯咖啡就一半了
代價不值得嗎?(笑),星八克很好喝啊!
不值,你對星八的著迷太恐怖了!!!
我覺得還ok啦,沒有辦法內用真殘念
這就是我不愛呆的原因,呆到夠本..非常難
這樣他們才有賺頭,不然在家裡,其實,愛聞的人多...
喝的人少,因為會礙胃咩..
來辦個咖啡之旅好了
藍山爪哇,摩洛哥那種的嗎?
抓隻麝香貓好了..
我突然想到不衛生的事...
我家的貓也會大便啊?(狂笑

你總算知道為什麼你叫我作smooth jazz我會生氣了吧
老友你不是缺錢嗎?
哈哈哈哈哈哈ㄏ阿哈哈哈ㄏ哈哈...
我這就叫作缺乏想像力和創造力嗎?
你只是在做你會做的東西就是編曲的基礎沒什麼
我作了,很不幸我能把教主變成goa..
很白痴不是嗎?
舞場專用的公式找到就套用了
如果你自己有新東西(原曲+公式),幹麼幫別人編曲?
嗯嗯,也對,好東西留給自己,傳世之作嗎?
總有一天會面世的放心好的,連你的分兒一起...
不用了謝謝
敝帚自珍吧,我都留著,沒整理而已。
真的不用了謝謝。

老哥的答案:叫你多玩GAME不聽
砂山的答案:模擬市民、文明帝國
好死板,你的動態視力到哪裡去了?
我懷疑..我家的ps片還能不能玩
模擬器唄
玩sfc的好了
憶兒時嗎?我家還有大型機台呢!(電路板+螢幕而已

砂山均啊...
那麼多人玩東方啊...
由眾聲紛紜中思考突破之道。
玩不了啊,是日文系統才..
克服它!
並沒有比較方便呢(笑
雞同鴨講
話說你多裝一個日文系統或是其他的作業系統不是不可能吧
要幹嘛?
...挑戰自我
何必?
說得也是,你玩你的SIMS好了...




討論還繼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