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阿...女帝文不就是你寫的嗎?
砂:被島民說是人妻幻想文呢。
不然呢?
是真的
蛤,砂山你有人妻幻想?
我說得是我寫的東西都是「真實發生過的」。
所以說??
我也不知道,呵呵
呆)???
這不是幻想文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就是一個梗,跟和民男、遠東男一樣的心情日記
他們是誰?
就是寫心情日記閃光文...啊!!好閃.....
又不是見到鄧麗君,有什麼好閃?
見到小鄧....丟去治癒系,喔不超常現象才對(抖

幹麼沒事閃人
這叫做釣魚?
真頑皮,有吊到嗎?
沒,有激怒到廚倒是真的。
廚是啥?來亂的
來亂的中二生,基本上有一次鬧的最大是在端午節
噗!
有一篇粽子蒸電鍋的文還被標明禁止回應
噗!

女帝是誰?
是OOXX咩,副班長我同學
你那個班早就結束了不是嗎
對啊,才一個月的班
為啥叫OOXX女帝?
一因為是酒店業者,全年無休(無意義
好深奧...女帝,好有威嚴喔!!!!!!!
我有名片,下次來台北帶你去玩
不要,好可怕,在中山北路嗎?
嗯,附近吧

幹麼那女帝文還存在?
變一個「梗」了
喔喔!莫名其妙!是怎麼一篇文?

----------------------------------------------------
「今天女帝來了
今天她坐最後一排,隔得好遠...
我看見她穿著合身的花呢格子洋裝,
上罩一件鵝黃色的羊毛衫

今天她下課時叫住我--
叫我留下電話
在她的筆記本裏
她,和我一起走向捷運站...

她對著我笑著,嬌嗔道:
「為什麼我一次沒來,位子就被別人坐走了?」
我們和其他新同學一起上車
大家自我介紹...
我說:「OOXX財務長你好!」(鞠躬

她輕輕地打了我的頭一下,輕笑道:
「你不是認識我嗎?」
-----------------------------------------------------------
砂山你真調皮,我看了全部了,很故意
不然以我平常的寫法,是沒人會理我的
就換個筆調是吧,很三八,有些噁心
就另一個世界吧????
啥?
我也不知道.....就在某一星期六一直被廚複製洗版
結果呢?
女弟文變成無意義文的代名詞,用來sage的或推文
sage?
沙給,就是下去的意思,發文不推文

後來還有一些變種,不多,像是簡潔有利、學姐...
啥?
就改寫或合併,出現一下下
但這篇還一直出現?
是啊,有人特愛貼上吧,不了那人想法
這篇至少還不讓人覺得不舒服
倒是蠻簡明易懂的
說到簡明易懂,還不如貼上字典詞條
這樣不叫無意義嗎?

金:其實女帝文..
砂:怎樣?
夠花癡,在動作很調皮有讓人看到小劇情...
上車這字眼
是啥?
其實就是XXYY的暱稱
你故意的?
不小心的.....我有沒有美化過呢(思),我有簡化!!
事實經過簡化就會精練成文嗎?
成精了...
已經脫離你自己的掌握了,成精了+1

------------------------------------------
下了課,在往捷運站的路上...

女帝對我說:「我現在想抽根煙。」
我說:「嗯,好,我等妳。」
兩人停在十字路口,
看著來往的人潮、車潮

「你不抽嗎?」她遞上mild seven
「戒菸了...」(笑)
------------------------------------------
真是太短了
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