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郎君常常說「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在SM的世界裏則是「別人的疼痛,就是我的快樂」!FHM不知道黑白郎君有沒有SM的傾向,但是我們可以保證我們的當家女優觀月雛乃絕對是「爽到我,艱苦到你」的SM女王!今天,就請她臨床指導大家,什麼叫「痛並快樂著」…

首先我要做一個說明,SM並不是只有用皮鞭抽、滴蠟油那種肉體上的虐待才算,言語上的羞辱,讓你覺得很丟臉很害羞的那種也是。這種言語上的羞辱,算是比較輕微的SM,比較激烈的,還不是大家知道的皮鞭、蠟燭而已,更狠的會運用各種工具讓你痛到暈眩過去,甚至讓你皮開肉綻!拍這種片子的片酬都比一般片子高得多。普通片子只要日幣3200元,SM的則要一萬日幣以上,就連SM寫真雜誌,酬勞也比一般寫真要高出許多,連最簡單的五花大綁,也有十萬元可拿,而一般寫真只有一萬塊。但我實在不喜歡拍SM,因為片子都是要看男人虐待女人的,但其實…我是女王,我超愛虐待人的。和我在一起,要有做M的覺悟哦!

SM到底讓女生有多痛?

我只有二個字可以告訴你──超痛!曾經有次導演拿了一個可以通電的走後門道具讓男優來侍候我,我光是被道具就弄得想死,我算是很能忍痛的,但後來連我都受不了,不只開口大罵,還哭得浠瀝嘩啦的。這還沒完哦,他們又把我全身綁得緊緊的,把一顆有洞的塑膠球塞進我嘴裡,讓我不停的從洞裡流口水,那個球讓我連罵人也不能罵,只能嗚嗚叫,這不只是身體上的痛苦,心理上也覺得自己好賤啊!還有一次更絕了,我的後面被塞了八顆鵪鶉蛋,塞進去後他們還會拿小型攝影機塞進肛門裏看看裏面的樣子,並且放一台小電視在妳面前,讓妳看看自己的「裡面」,讓妳覺得很丟臉很羞恥…事情還沒有糟到谷底,更糟糕的是,在灌水把鵪鶉蛋弄出來的時候,有兩顆怎麼弄就是弄不出來,我緊張得都快崩潰了,一直哭一直哭,工作人員跟導演建議讓我休息一下,可是導演說不要停,繼續拍,因為那時候的哭很真實,而這種SM的片本來就要搞到讓妳不舒服讓妳哭,我心裏雖然罵他們變態,但我不是會半途而廢的人,也只能硬著頭皮配合了,後來是灌了滿滿的水才弄出來,可是,我真的不想再被這樣搞了。

女生最愛的SM是…

在我自己的SM性愛遊戲裏,我不喜歡當受虐者,因為我很怕痛,也不喜歡聽男生講一些有的沒有的話讓我覺得羞恥。我跟男友在玩的時候,他很喜歡問我「老二硬不硬」、「好不好吃」,可是女生會害羞啊,所以我常常都不回答他,就說「我嘴巴很忙,沒空啦」。像問什麼「好不好吃」這件事真的很笨,哪有什麼好不好吃可言,無聊死了。不過我後來想想,男朋友愛問這些東西好像是我引起的,因為之前有一陣子沒做愛,後來開始做的時候一邊覺得舒服,一邊又覺得怎麼那麼緊,不知道是我的「妹妹」太久沒用縮起來,還是我男朋友的「弟弟」真的很大,於是我就說:「你好大哦!」可能是這樣一說讓他很興奮,以為我喜歡來這套,所以就經常問了。比較過份的是,有一次他居然說要我求他、要我說什麼「幹死我」,真是神經病,我幹嘛求你?女生是要讓你疼惜不是讓你奴役的好嗎!相較於這些,我喜歡穿著皮衣皮褲,套上網襪,當一個高貴驕傲的女王,我會命令他扮女裝,讓他當我的下人,叫他做一些平常不可能做的事,例如叫他跪下來舔腳指頭啊、叫他在我面前打手槍給我看啊,然後在他受不了快射的時候,又大聲命令他不准射出來、要給我憋住,或者故意掐住他的「弟弟」,反正就是要他痛苦要他不舒服,讓他一臉掙扎又不得不聽話,而且皮鞭蠟燭樣樣來,一個一個慢慢招待他。也會用高跟鞋去踩他的老二,或者用鞋跟去頂他後門,就算鞋跟插進去了,他也不准有什麼怨言…

SM會玩出人命嗎?

我去專門店玩的時候看過很有趣的玩法,男生會要求要挑一個S的女王,然後希望有另一個女生來扮演M,開始玩的時候呢,男生會在牆上被綁成一個大 X,這個S的女王會故意要男生叫她「女王」,要求他為「女王」舔妹妹、舔肛門什麼的,甚至後來會叫在旁邊看的女生一起下來玩,可能是一起服侍女王,或者幫女王欺負男生,反正就是男生會如何玩女生,女生就反過來玩男生就是了。不過會去那種店玩的,都是真的喜歡SM的人,所以你皮鞭愈用力抽,他會愈興奮愈高興!日本也有SM的俱樂部,會費很高,但是參加的人不少,而且女生都長得很美,至於男生則是高矮胖瘦什麼樣的都有,這種俱樂部經常是好幾個人一起玩,玩的時候沒有任何上限,不會玩到後來像小孩子玩扮家家酒,一下子不高興就反臉,因為大家都會曉得不能讓對方受傷,或讓對方玩得不愉快,經常會問「會痛嗎?」、「舒不舒服?」不可能會玩出人命,因為如果對方表示不喜歡就會停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