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人的老爸真難
怎麼了?
小心思什麼的,我哪懂啊?
請舉例...我也不懂
「小朋友A君(8歲)常常學大人講話,
而且都是極端的玩笑話(嗯...髒話
搞笑嗎?他本性如此?還是只是想引起注意...」

想問問家中有這樣小朋友的都怎樣教導
嗯,我幫你去問網友了....loading
komica嗎,一點都不值信賴...

小朋友是建立風格嗎?我覺得他是故意的。
幹麼?吸引你的注意?
她的兄姐都蠻正經八百的
可能小的比較聰明,期望凸顯自我吧
唉....別想得太美
他老爸一天到晚跟他玩金臂勾炸彈摔的
所以是打不怕怕不打玩得很開心吧(又一嘆

寫在komica上的
「他老爸我是不可能直接真揍下去的
他可能太聰明知道這一點
明明可以像個小天使的,
很精明,懂得人際關係
有時又令人很棘手
歇斯底里哭鬧、企圖自己偷跑出去玩、偏食、髒話
行為是沒大偏差,就是難養了一點
最近幾星期.....好像有點變本加厲了

我個人是懷疑:
他察覺他母親又懷孕了的緣故...」

是吧,看不見的敵人
他當老么太久了
特權?
當然,既得利益者,他兄姐都讓他、教他
那麼你呢?
我是盡量公平(時間的意味
SF呢?
她是以個人需要分配時間
所以她的注意力....
對,最近都在我身上(慚愧

砂山的行程
「10/12如果你是台北人
今天的松山煙廠
客家鄉親巴不得把大家用炒米粉餵飽
下午分神豬
所以原po可以去那邊吃中餐
順便參考一下所謂的客家文化
(每個去到的人吃的東西裡有我老爹的樂捐.....

今天10/12松山菸廠有客家義民祭喔(大離題
去到那裡有免費的食物可吃
我唯一不爽的是.......

沒事把全台的祭典集中
在台北+兩天真勞民傷財

光那神豬的運費+處理就多過於本體
明年再這樣下去,客家文化真會被毀了」

怎麼會毀了?
個人認為:就等於集體上天朝叩頭
WWWW....可是有推廣到??
本來是在七月的,本來老早就有一套了
那麼幹麼呢?多作多錯...
邀功吧,表示有在做事.....(默
不必要吧,留在原地不是好?發展在地文化..
在地有啊,各地的都已經辦完了(完
???
我也一頭霧水

(晚上...)
我真的去了.....嗯,照片(遞

嗯嗯,怎樣....那豬是圓的???
造型需要嘛
恐怖喔~
這是習俗(茶
豬肉呢?
在冰箱,非常肥...
因為是隻大豬??
一千斤=600kg
巨人豬??
神豬.....
不了解......
我也不了.....我等你來我家再解凍吧..
謝謝不用了(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