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每天大家都要相會一下這樣
砂:沒錯

(說到BUDDY SYSTEM--)
友:我的罪惡感真是深重
砂:又是如何?
我想落跑了
冬天了,沒人會逼你吧
即使我不推啊...事情會自己進行(唉
船到橋頭自然直嘛
我不想做啊!!!
不做不行吧
可以不,但我不能現在表態(小聲
真是...就...木已成舟,生米煮成熟飯
這...好奇怪的比喻
可以吃了
我每每聽到不禁想偷笑
是想歪了
是銘印作用
------------------------------------------------------------------------
說到吃飯--【砂山的理想飲食】
先決條件:每天快步走1小時(或同等的運動量)
跟吃什麼有關,跟運動更有關

白飯(之後加五穀、燕麥
足量的蔬果
白切瘦肉
核果、種子類油脂還是是要攝取

奶類、糖類、零食、飲料先禁絕一段日子
海鮮、火鍋、酒類、大魚大肉完全禁絕
減少外食至零(理想狀態
最好改為自炊
三餐之外不吃其他東西
-----------------------------------------------------------------------------
拍拍手)很不錯啊,加上每週2回重量訓練更好
說到運動,我最近有個煩惱(表演一下

所以說,走路時低頭...
對,低到一定角度就會聽到頸骨咖啦咖啦
缺乏潤滑嗎?
應該是姿勢問題,結果一路走來...
都趾高氣昂的樣子?
不至於啦,倒是看東西的內容不一樣了
看到了啥?看到別人在看你?
不是,看到房屋上層沒人住,結果長成森林了
啥?好爆笑
灌木叢、藤蔓...
廢棄屋成屋頂花園?
下面還有人在住,老房子未改建吧
可能只是花木茂盛了點
是吧...

(說到住家安全--)
喔,公園有人在燒垃圾
你看到火了?
當然有可能是住戶燒金紙...
莫名其妙的習俗
別這樣嘛,這個不好去說嘴
你是一朝遇火燒....
現在都有點害怕什麼東西燒起來
小心電器、瓦斯、香煙、廚房、有機溶劑不就得了
心裡不太好過,過度敏感,尤其是對於「氣味」
嗯嗯
懷疑哪裡燒焦了,一直嗅
對於濃煙也有恐懼嗎?
對於雜亂的樓梯間也很xyz
大家有共識就做吧,做多少算多少,你們畢竟是共同住宅
是啊,有一些東西要在會議上提出,畢竟是眾人之事

如果像你們獨門獨院的...
嗯,還木造的,備有壁爐、暖氣設備,你說呢?
所以要挖水池?所謂生態池....是嗎?
是啊,現在上面疑似可以溜冰(離題
裡面的生物?
管不了了,明年春天再進行野放
我問你,這到底是怎麼做?
要有活水、出水口,植被、生物
不然就是一池死水
是滴,我的建議是讓地還之於山林
野放?不理?
NO,還是有干預,不過冬天就RESET了,是我第二次做這個,不熟啊...
所以說是懶人的園藝
有一點園藝的成份在,其實是整體規劃的一部分
這不是你本行....
我只是建議
會有生物的侵擾嗎?
他基地原本就大,人造物就是集中在一區,其他拆掉,野放...
其實是為了省錢吧
是,剛開始看不出來,其實可以省很多,
省在哪裡?
維持人工樣貌

不過為此我老闆還研究了一下地質,為了復原原地貌
嗯嗯..
他還介紹其他人來叫我做這個
嗯嗯,早知就做這一行吧
我沒賺頭,真是的

算是新新行業嗎?
不,是林業,加上一點農業,再加上小小的建築業
真有趣
也要有想法的人才能配合
荒野啊。
不只是想像起來浪漫,「實際」上也蠻浪漫的
期待+1
我也期待

如哽在喉不吐不快
是啊,說吧
厭倦這一切~
去流浪吧~

嗯?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