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老哥你買到了沒?
友:欸...沒有
砂:然後呢?
友:有黃牛票吧...啥!我不管了,不是我買票的啊,他會不會出來也不知道啊!
砂:應該...吧..
友:不要再刺傷我了,我會有票的,我一定會去看,在我沒看到他之前他不能死!!
砂:??

砂:變50場了,你拿到了沒?
友:呃啊~
天王Michael Jackson(邁克爾-傑克遜)已經發佈了他在英國倫敦O2體育場的復出演出的時間安排。

在傑克遜宣佈了前十場復出演出後,3月12日,又確定了增加十場O2體育場演出的消息,主辦方預計有超過一百萬人能夠最後親眼目睹天王的風采。

總之天王的一舉一動都受到各方的關注。最近一份主辦方透漏邁克爾傑克遜10唱演唱會嘉賓大名單公佈。名單的受關注度絕不亞於天王本身。可能是天王過於耀眼,傑克遜的演唱會從未請過嘉賓,只是在南韓和德國的慈善演唱會上邀請一些明星的參與。

這次復出演唱會就驚爆嘉賓大名單,是未唱先熱還是炒作,我們拭目以待。入選豪華名單的有:

妹妹珍妮傑克遜和哥哥邁克爾傑克遜合作的默契的珍妮傑克遜當仁不讓成為特邀嘉賓第一人。屆時將重現《scream》光彩。

阿肯(Akon)曾夢想成真和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合作單曲《握住我的手》(Hold My Hand)。不知道這次的入選是不是讓他不願醒來。

翻唱過傑克遜的《I'll be here》並且和傑克遜有過多次合作的瑪麗亞凱莉。期待和邁克爾傑克遜的LIVE合作。

以全面進軍英國樂壇的鐘萱也被列入特邀名單。貴為亞洲R&B天后的鐘萱上榜還是引來猜測。但看到詳細資料後自會明白其中的玄機。貓王的金牌製作Geoff Morrow應該是起了決定性的作用。

作為邁克爾傑克遜最欣賞的歌手之一,和邁克爾有過火辣表演的小甜甜必在受邀之列。

唯一受邀組合,此次合作應該源自於團員will.i.am為傑克遜專輯創作的新專輯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