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
友:欸...有殺氣?
砂:教主的...是精選加新歌嗎?
友:新歌的部份我傳給你..
砂:謝了

友:總之...他們沒辦法擔下一張原創專輯的成敗
砂:反正只要是他的名字印在上面就會賣的(攤手
友:反正裡子有了就好了
砂:不是傳世之作就不是啊...沒話說
友:你說誰敢挑?連他自己都要踟躕再三
砂:我來挑好了
友:反正這張一定賣...何況死人不會跳起來打她們屁股
砂:藝術方面的品味要如何掌握?
友:叫不同的人當製作人就有不同的效果
砂:你還真樂觀
友:細水長流嘛(笑

砂:不太有誠意
友:是啊!跟教主大人生前有得拼了
砂:不過MJ他準備的是啥子
友:是真的有再做吧,也許方向太過激進所以先封印了
砂:.......不怎麼可能,我倒是有個想法
友:說吧...please...

砂:他們沒找到歌曲
友:你說,已經有歌曲的版權而找不到歌曲的實體嗎?
砂:MJ是著作拳法的達人,這樣必沒有被盜的疑慮。
友:感覺是虎虎生風的防盜拳法,呵呵

聽歌:Planet Earth (Poem)

砂:你說如何?
友:欸...總有人知道密碼....
砂:他的腦袋被切碎了,勢必拼不出資訊
友:用降臨會如何,反正萬聖節...
砂:找個倒楣鬼被他附身
友:好,請就此寫個計劃書,十月三十一日執行
砂:真是笑死人了

友:明天是電影吧
砂:粉絲的怨念可被大大澆熄了,不!
友:呦,WHY?
砂:美國賣9.99元,我們這裡518...
友:好,准你不買,這一切都不在教主掌握中...失控了
砂:明天就知道了
友:明天啊...期待+1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