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山家的雞酒】
我現在來教大家一下燒酒雞的作法....
麻油,適量,鍋中加熱
薑片,適量,爆香
雞肉,請雞販切大塊
(講究的傢伙就熱水先燙去血水淋巴)
丟入鍋中煎至外皮著色
倒入料理米酒一瓶,水適量
淹過雞肉
先大火煮滾再轉中火
少許糖調味
煮到肉熟了就好了

是不是很簡單呢?

友:SF天天高高興興地在教我做菜
砂:她是在教你,還是只是在使用你的勞動力
應該沒認真教吧,我只是在幫忙而已
嗯,本來就是多看多聽多問才會的,偷學成大師
我也是知道個大概...做菜不就是這樣嘛,哈哈哈...(天真

基本動作練熟來,意思是這樣吧
獨當一面是很了不起的,我不行
是啊,充分地瞭解這一點,很好,我也不行
通常是她做好了80%
你們男生只要丟東西到烤箱裡去烤
是滴,事前的準備是相當血腥的,然後,拿去烤,吃掉
加上洗碗
是啊,一點都不費力呢(才怪

砂:這些階段都經歷過以後,她還是想教你做菜?
友:是啊,我很好學吧
她不討厭你在廚房出現嘛?
不會啊,我是個細心的助手。你擔心經我手我做出來的東西會吃死人嗎?
不是。(閉嘴
可是人言可畏,所以我還是裝成沒聽到好了(掩耳
我沒說。(閉嘴
我知道,不過...

砂:別人說的一套,充分證明一件事就是:這和事實,完全是兩回事
友:明明知道這是兩回事,可是禁不住要生氣是所為何來?
所以說要有兩個處理部門:內與外
內部....外部.....?
內部的自我要保持一致,外部的自我印象可以變化至不只一個
這啥鬼?
--------------------------------------------------------
「這不是很美嗎?」
「周圍的人好親切啊!!」(揮手

好可怕的梗
第一個梗是幻覺來了
第二個梗是已經要被送走了
--------------------------------------------------------------
是啊,我終於回到我溫暖的家了,呼...
第一件事就是躺下來睡吧
先清點我的酒有沒有被偷喝
我爸每次都不這麼做wwww
砂山你喝了嗎?
不是我喔www
再來就是重新開始工作,跟夥伴們先問候一番
好溫暖啊
想到溫暖....可能又要烤肉了(筆記
然後是監督小朋友的用功程度,叫他們自己送上來
很大的壓力呢
他們只要用這種方式對我負責即可
真的是很大的壓力呢
我真是無惡不做啊,可以了吧

冬天在老哥你來說:可是喝私釀酒,生火,吃烤肉的季節?
別忘了買野味,打不到要用買的,還有雪茄
打野味嗎?你打到了啥?
我感冒了,拒絕加入遠征,不過有管道買了兔子可吃,SF做了燜兔肉
美味?
加上薑黃米飯真是美味
飲食真簡單
讓做菜的人不要太辛苦唄,一鍋煮好,配上麵包或米飯多好養啊,是吧?
我家也流行這套,我本身也喜歡煮一盤就配飯吃
變成王道了,一鍋煮,煮自家種的東西
不是火鍋喔。
火鍋也可以算是,SF不喜歡火鍋,改天切磋一下
是啊,我剛好不喜歡烤肉,兩家交換一下情報
要讓台灣人看看我們美國中產階級對烤肉的迷戀
讓米國人看看台灣人有多愛火鍋。你那不就是烤肉嗎?
烤肉大會(更正
我家是烤蕃薯大會
這......無關吧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