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300216421
是的,砂山我覺得十分羞恥...

「喵的,你不會覺得有夠丟臉又無奈嗎?」
「幹麼?」
「網路成癮啊!」
「不然你說呢?」
「因為寂寞嗎?呵呵...」
「不是,這是一個實驗」
「你家的風有夠大」
「對,最近不知怎麼了,有偉人要降生吧?」
「有啥新鮮事,網路以外的?」
「喔,我買了乳膠枕。」
「入教証,你不用証了,永久會員砂山君。」(拍肩
「枕頭,pillow,睡睡用的。」
「怎麼,沒壞還買?好浪費!」
「事實上,已經用了N年,乳膠有崩壞脫落的情形而且越來越嚴重。」
「所以,會做到吃蛋糕的夢嗎?」
「…基本上我覺得無法忍受了。」
「早該換了,噁心…媽的,你家的風好恐怖。」(望著我掉下來的阿基拉PVC,滾落在地

我這邊是風聲隆隆,七樓邊間咩,所有門、窗大開,風速瞬間有五級以上了...。我家是不開冷氣的,自然風安定+1

我,處變不驚,丟到一旁
「門關起來會好一點,OK?(望著我不斷翻飛的黃色筆記本紙頁
我,慢慢走去關門,走在走廊上時,布製門簾還會不斷K到臉
「媽啊!好強的紫外線...」
「你吸血鬼啊!」
「我晚上咩,見不得光,噁,一個刺眼...」
「關螢幕啊」
「我聊屁啊,關螢幕...嗯!NICE PILLOW!」
「請看新舊的差別,差1/3的高度喔」
「新的是年輕AV女優,舊的是生過小孩又減肥過度的AV女優...」
「欸,還有肥胖紋呢!」(笑
「該扔了!」(阿彌陀佛

我在整理衣架
準備把換季衣服都洗洗晾乾
老友白目的問:「這些都是要丟的嗎?」
「有這麼舊嗎?很破爛嗎?喂!」
「嘻嘻。」

換了張電腦椅
大理石會轉轉轉的圓凳
基本上,沒有靠背
我20分鐘就會起來運動一次
「也對,坐太好椅子的才容易姿勢不正,時間也拉長。」
我小時候就抬得起來呢!想想十幾公斤的小朋友抬快十公斤的椅子...
「虐待兒童!」(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