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姐(王季慶)

這是賽斯「新年立志」的範本,你可將它做為參考,寫下你個人的「立志」。

請注意,“寫”本身便有加強意念和促成實現的力量,我與你共勉!

①我要贊同我自己、我的特色、我的能力、我的好惡,及我喜歡做的事和不喜歡做的事,了悟到是這些形成我獨特的個人性,它們被賦予我是有道理的。

②我要贊同,並為我的成就感到欣慰,我同樣要元氣旺盛的把它們條列下來──同樣有力地記住它們──就如我曾努力記住和計算我的失敗或無成就。

③我要記住我生存於其中的“存在的創造性架構”。因此,“架構二”的可能性、潛能、看似奇蹟的事及快樂的自發性,將在我心中,而因此“創造性的生活”之門打開了。

④我要明白將來是個可能性,就平常的經驗而言:還沒有任何事存在,它是塊處女地,被我現在的情感和思想所播種。因此,我將種下成就和成功,我將藉著記住“在未來沒有我不想要它在那兒的事存在”,而做到這點。

——歡迎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