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數位時代,人人都可能是業餘色情攝影師,隨時隨地能將個人幾秒鐘的放浪形骸化成一輩子的網路醜聞。

當今廿多歲的青年普遍把性當玩物,包準六十年代的老土看得心驚肉跳。他們視媒體為消費品,只要有iPod在手,人人都是DJ,都是攝影師和導演。

於是年輕人紛紛認為:既然自己可以呈現自己的真實面,何必等電視偷拍?

另一方面,美國社會對性的看法仍十分矛盾。如今暴露在世人面前的性比從前更多。

去年,俄亥俄州頗受歡迎的新聞主播凱薩琳.鮑斯雷發現,她十個月前在佛羅里達州濕T恤選美大會走台步的照片居然出現在網路上。幾天後,卅七歲的鮑斯雷就被冠上「裸體女主播」的頭銜,她只好辭掉這份幹了十年的差事。

北卡羅來納艾隆大學的大學報最近有篇社論說:「想一想那後果,你總不想成為狂野春假錄影帶的主角吧?」

奧蘭多中佛羅里達大學的大學報《中佛羅里達前途》的學生主編回應道:「難不成妳只要辯稱,這只是在春假玩玩罷了,妳男友,老公或父母就無所謂?」

長堤大學廿二歲的大四學生席斯金說:「我通常就走到女孩子前面,要求她們讓我拍。或許有一半的人會答應,另一半會走開。我只是為自己拍,拍來向朋友現。我的意思是,這只是春假活動。人人都知道度春假是幹嘛的。」

專業的錄影帶拍攝人員一天工資高達一千美元,他們的工作就是在春假舞會中引誘女孩子裸露雙峰,以交換一件T恤。

拍攝人員表示,以T恤為酬勞的做法十分高明,女方脫起來不會覺得自己一文不值,拍攝人員也認為,這是妳情我願的交易。

【2005/04/14 聯合報】 @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