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653
下次目標:京都/奈良/大阪/神戶

奈良:似乎是一個淳樸的所在
會拉車粉遠的...
心清似乎得以沉靜下來
不錯,就夜生活太少啦

京都:2006四月去過了
所以MOM不要去
但我還沒看過楓紅,不管,我要去看啦!
京都OK,夠好的
若無人,更好......

大阪/神戶:
無景點,燈紅酒綠的大都會

長崎:不錯
但要如何進出是個問題

石川的演唱會:
我看,是非常的難的吧。
票用電話預約
取票該如何是好?
有沒有當日售的?
滿了吧!我想...
反正
她還可以再唱十年不只
再努力了!

東京:參考設計東京一書
基本上可以不用去了,呵

下次,參考景色優美的鄉下所在
請看一枚之绘,得了,就去

其他諸國:待開發中

旅遊的目的
不外乎是:1.放鬆2.亂逛3.拍照4.自主行動
絕對不是:1.買東西2.吃東西3.被人拉來拉去

現已漸漸地
脫離了觀光客觀點
努力地朝旅人的境界移動中
若能放開指南地圖
自由自在移動亂逛-
1.那是一人成行才有可能
2.缺乏掌控感,我也會因此覺得難受極了


我不使用各類火車PASS的原因是:
1.跨城鎮的事情,以後才有可能作
2.真的,那個地方太無聊了,我才會想閃人
3.跳來跳去,時間花在坐車上啦...恨

深度之旅
才是我的目的
可以去五次十次都覺得好的城鎮
是不是比較有她的價值?

關於祭典:
上次鷲神社
這次高山寺,擦身而過
拉著那個人,是不會有趕廟會的這一件事
下次,真的要好好的規劃,OK?
花朵,時序,EVENT的安排是神來之筆
不可強求啊!
也是因為:沒開的我不可能去啦
若自行前往,可能也只得一二個...算了
失去閒適之心
可就太不好了

住:
下一次,
我會挑一兩日去町家或溫泉旅館的
不然就是脫離機加酒行程
去住便宜的,看著吧!

MOM:
真的是...
沒有看到這麼不會買東西的人耶!
就是三字:快狠準,簡單!
跟人也不會跟緊一點
自己也不懂得自己身體狀態
需要別人操心
要是我生的早就扁一頓了...無奈
反正也都平安回國了
如果甚麼都不要不要的,請自便~再見!

我:
沒差
要風和日麗的日子
要騎腳踏車四處逛
決定了-移民京都
神經,賺沒幾多錢
反正,多規畫行程過過乾癮也好

結論:
很多的時刻
是照片無法訴說的
寂靜的路地...
諸如此類。

想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