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Aquoiboniste 提到...

砂山兄:
沒慧根就給我回去聽你的麥克臠童傑克森!
"Profani, procul ite, hic amoris locus sacer est."
不要逼我撂拉丁文。
都說沒Clément了...怎麼又多了個 Coralie~誰啊?

2008年4月21日 下午 2:41
匿名 砂山 提到...

善哉善哉,施主莫要再造口業。

末法時代,羣妖並起,本為常態,麥可傑克森乃大災星、大修羅,墮入凡塵,魅惑眾生,所向批靡,風靡一世,無人能及。

眼見當時,官司纏身,諸事不順,十二陪審,自由心證,現已無罪,實屬清白,迭遭苦難,本當此劫,唉,Aquoiboniste君,此大消息,無人不知,汝當知也,知否?

而『臠童』二字,實同謗神,我二人,『砂山』『老友』,乃麥可教主帳前二大護法,魔頭降世,遊戲人間,嘴尖舌利,尖酸刻薄,一心護主,義無反顧,天地玄黃,宇宙洪荒,當以「金臂勾」和「小擒拿手」嚴懲爾等口舌輕薄之徒…

喝!我砂山也,與你有緣,對汝無知,付之一笑,放你生路 ,切記切記,當心老友!此君年長,教主帳下,沉淫已久,忠肝義膽,無人可及,見識過人,武藝精純,赤目兩枚,心機深重,思想紊亂,幾近瘋狂,尋線而去,小心狗命,哈哈哈哈!

若要消罪,唯有一法,我等慈悲,指你明路,速速聽我砂山道來:

「限你每日,至我地盤『砂之椅子』留言一篇,共七七四十九日,莫有間段,俾能消除罪障,免受『阿魯八』極刑之苦。否則臨刑加身,後悔莫及。速速前往留言,莫有遲疑,去!」

詩云:芸芸眾生未開眼,不見災星不掉淚。橫披:回頭是岸

(博君一笑,切勿當真,只是老友見那『臠童』二字,已失心瘋,急欲尋汝,與之單挑,比文比武,由汝自選,你我有緣,先報你知,做好準備,以免被整太慘,貽笑大方。砂山不才,汝各資料,悉盡其手,本無作為,哈哈一笑,看馬相踢,好說好說,有趣有趣,後會有期,乘風去也,再見。)

上文為白話中文,請勿再問其義,請Aquoiboniste君指教,謝謝。

(老友云:原諒,兄弟我很忙,砂山獨個兒上啊!GOGOGO!)

borw2
麥可教主玉照,眾星拱月,美不勝收。(有夠娘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