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君特打開電腦玩線上撲克牌遊戲時,他原本想,頂多贏個幾百塊錢,沒想到幸運之神特別厚愛他。他陰錯陽差上錯網站,誤打誤撞擊敗一百八十名對手、贏得一萬一千美元(台幣三十四萬八千餘元),還挺進總獎金達一億美元的決賽內,如果他奪魁,一千萬美元將落袋。

六十五歲的德州佬君特本來想進入慣常上的網站,花十美元入場費玩撲克牌,不過卻意外連錯網,闖進得花一百美元價錢才能下場試手氣的「世界撲克大賽」(WSP)衛星錦標賽。君特只得將錯就錯,他說:「我的大拇指一定碰到了電腦滑鼠,然後登上錯誤的遊戲,我玩了一場又一場,二十分鐘後我想,讓我瞧瞧這一檯的賭金有多少,結果是一萬一千美元,這些都是我的。」

君特擊敗了一百八十位對手。不僅如此,他還打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決賽。

WSP號稱全球獎金最豐厚的賽事,吸引來自四十五國的兩萬三千名撲克牌玩家競技。維持六週的賽程中,只有六千六百位好手得以進入於七日登場的主要賽局。君特說:「這可能是我人生最好的錯誤,我只是去那裡玩玩,如果走運,我可能有所斬獲。」

如果君特掄元,他將獲得一千萬美元最高獎金(台幣三億一千萬餘元),當被詢及如何運用鉅款時,退伍老兵君特回答說,他會將部分的錢捐給教會、老兵慈善組織,然後買一台豪華的拖車屋四處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