チュロス【Churros】,台灣也有
嗯嗯,怎樣?
三百萬年沒吃了,街上有嗎?
應該說是專屬在兒童樂園或是電影院吧
炸甜麵條,小油條,吉拿棒
太油了吧!!!!
香香脆脆油油酥酥
現炸才好吃
台灣人什麼都可炸,鹽酥雞攤走一遭就知道了
別說這個了,你們有類似的食物嗎?
油條、銀絲卷、麻花、雙胞胎=炸的澱粉類
就是吸了油才...
沒油哪會好吃啊
嗯嗯
裹上糖粉肉桂粉還要沾熱巧克力食用
吃完去跑10000公尺吧
wwwww

說道炸的澱粉類,我家最近做了可樂餅
是喔
馬鈴薯好好吃,不過很難成型
太硬了不好吃
看她做菜才知道做一樣食品要加多少東西
她有偷加雞粉、高湯塊嗎?
怎麼了不行嗎?
她加不加味精?
加啊!!(怒

昨天我們說過了
對啊,昨天的話題,怎又提起?
因為沒存檔--結果她不是「非常震怒」嗎?
還好,「小秘密」被我發現了
這是眾所周知的秘密
所以事情就告一段落吧。
還沒啊!

題外話:其實是文章被洗掉了,難過喔...
如果用紙筆不就「很難洗」
也對,電子文書的壞處就在此
有好多東西都要整套連機器一起保存好
MD嗎?
是滴,還好我的存貨還夠

SF她對於味精的看法
她知道,這是不道德的小撇步
是嗎?
畢竟沒必要放,自家人吃的
她律己也太嚴了吧
就是因為是她的領域昨天你叫我去多嘴問了一句....
震怒!!!
是啊,倒楣啊我!
倒楣啊~老哥~

1.我說:「我不懂??」,馬上被拷問知不知道豆子的產地
WOW!其實你很靈敏的。
2.我說:「很好吃呦!」,馬上變成是味精的功勞。
其實,老實說,如果東西難吃的話,味精加再多只會變苦
嗯,是啊
提味所至,只要一點點,達到愚弄舌頭的目的

可是既然是眾所周知的小秘密,幹麼SF生悶氣呢?
因為被一名不懂得做菜的人「說嘴」了吧www
只是她沒得愚弄得了我,不對,昨天砂山你沒提,我永遠不會想到她會去放味精說
味精是家庭常備調味料,天然海藻抽出物,我家也有啊(天真

為了謹慎,昨天我查了WIKI
嗯,發現什麼?
家裏煮來吃才能完全避免這東西
是啊,所有的加工食品、零食、外食、餐館、微波即食餐
泡麵...
那包粉裡面你以為是啥?
唉...如你所說,吃不死人的
主要是SF的態度...
裝成沒發生過這件事
你一提起,她居然當機了10秒鐘www
嗯,她之前真的有點瞧我不起了,這下可好...

1.她會更小心
2.她會永遠不放
3.她會不顧忌地放
4.一切照舊

我覺得是4.
因為老哥你是自許環保尖兵
我沒有,結果剛過完味精事件,就來個素肉事件
強制實用素肉?
是啊!超加工的,怪東西
是黃豆啊,彈力過人的黃豆抽取纖維
早上吃了素火腿漢堡、素辣豆醬熱狗,她還真加辣
加辣可少加鹽
不管這些,她做絕了是很可怕的
你指的是??
奇怪的食材之類的...
主婦是兇手!!
是推理劇看太多嗎(笑?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