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齋節啊!老哥!恭喜!
對,開齋節(Eid al-Fitr),非常歡樂啊,食物~
就是吃而已嗎?
有人找我,我沒出門,不知道今年他們去哪裡拜...

對,你又遷移了
沒有,我從我姊妹那裡回來就回我老巢了
姊妹那裡?好玩嗎?
喔,她一直問sf「那件事」,兩人竊竊私語...
是要小孩嗎?
然後我的妹夫壓力超大的www
你妹想要小孩???
bingo!連我也被問到了,這有什麼好問的???(怪
自然嗎?這麼大年歲了...www
當然!(得意),現在就是sf的養豬計畫的自我實踐篇了...
一人吃,兩人補。
喔!這句話好吔!(筆記)有理由叫她吃她不喜歡的東西了
別亂吃啊!

話說,我家的食費突然變超高
偏高?
超高....全改有機的緣故,還有菜園收割就沒了
啥,菜園,真好命啊(茶
對,一堆南瓜什麼的,本年度結束(the end)。
你從不關心的吧
那是孩子們的實驗菜園,不是我的喔!(笑

老哥你的記憶力好嗎?
不怎麼好,不過我有行事曆兼秘書
喂!這叫做賢內助
還兼女傭
討打!!

記憶力啊!
我從小到大都是聯想法--「手錶、牙刷、湯匙、key、pencil」
啥啥??
是今天看的日本節目的題目,談老年癡呆喔
真好,我是忘了自己忘了,這樣呢?
非常不好喔!這個比知道自己忘了什麼還嚴重多多
喝,老了嘛,我的一天很規律啊!運轉不熄,沒什麼好忘的
怎麼說??

【老友的一天】
叫小孩起床、吃早餐、邊看行事曆、動手工作前先整理桌子、
定計劃表、開始工作,吃午飯時間有人叫我吃、吃完飯休息、
開始運動、上網、看新聞、接著工作、洗澡,在浴缸裡睡覺、
吃晚飯,作家事,教小孩功課、全部安頓好睡覺、睡前音樂、
今日回顧、日記、眠、起來看電視、叫小孩起床(無限loop

砂山:「我讀到此處,在晶瑩的淚光中,又看見老友那肥胖的,黃布棉
袍,黑耳啡背的背影。唉!我不知何時再能與他相見!」

老友:「我是爸爸可是我不是皮卡啊!」(設計對話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