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請問你為什麼寫「假如吳宗憲是中華民國的總統?"」

陳:吳宗憲具有相當強的表演能力,如果他是立法院長,所有立法委員就沒 有表演的
空間,只有回歸專業,認真研究議題;如果他是總統,人民不會太在意他的一言一
行,
反正都不是真的,股市就可回歸基本面,正常的反應股價。(吳哭笑不得,不知陳在

美或毀謗他)

吳:如果你能選擇的話,你有擁有誰的身體及腦袋?

陳:我要張俊雄的腦袋,我家的貓咪不用腦袋,每天有吃有穿,日子過得舒舒服服
的,
可是它不是行政院長,一個人不用腦袋可以做到行政院長,定有過人之處。

吳:你洗過SPA嗎?

陳:很想,但沒嘗試過,上次去三溫暖每個人都要和我談話。。

吳:陳昇去洗三溫暖,人家都說他的重要部位是「吉娃娃」,不像別人看到我就大呼
「聖伯納」!

陳:喔,我養過"聖伯納",它是大而無當的代名詞。

(接下來的舉例說明讓吳天王啞口無言)

吳:你想要生孩子嗎?有沒有考慮過買精子?我的可以出售喔!

陳:既然可以出售,那你的行情是多少?我們來討論一下,既然是公開的市場,第一

考慮 demand and supply,在外面流通的數量多不多。。

吳:以前比較多,現在逐年遞減當中。

陳:既然供給不算太多,那我們來考慮功能性,多少次才能命中成功?以你過去四個
CASE。。。

吳:我的收費是以命中為標準。

陳:再來是獲利能力。你目前很受歡迎,不表示未來如你特質的人會繼續受歡迎,有

傳統產業,即將被淘汰,不過你看起來還算善良,長得也不難看。。。

吳:那收費一百萬你要不要?

陳:當然好啊,以目前法律規定,只要DNA測試可驗知生父,即有權利分遺產,目前已
知你的孩子四人,再加一人共五個分,你的財產絕對不止五百萬,以投資報酬率而
言,
可是大大划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